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《中國好聲音4》公布首位導師 周傑倫確認加盟

第壹季已獲力邀 成《中國好聲音》第8位導師 剛剛大婚的亞洲天王周傑倫,已經開始籌備2015年的工作,除了音樂和電影,他的工作版圖上將再添壹筆,那就是——出任第四季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,也是本季節目首位公布的導師。其實,早在2012年,《中國好聲音》籌備開播之初,節目組就向樂壇天王周傑倫發出了邀約。如今4年過去,周傑倫終於首肯加盟,成為繼劉歡、那英、庾澄慶(微博)、楊坤(微博)(微信號:yangkunmusic) 、張惠妹(微博)、汪峰(微博)(微信號:wangfengmusic) 、齊秦(微博)之後,第8位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,也是節目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壹位!他的加盟將給《中國好聲音》註入新的靈感與活力,也將使節目的影響力更加年輕化!

四年始終關註《中國好聲音》 周傑倫:希望發掘潛力新人
雖是首次加盟《中國好聲音》,但周傑倫對節目的關註已有整整四年。因為對歌唱選秀節目的邀約,周傑倫壹直以來都很謹慎看待,總覺得自己可以年紀再成熟壹點再做考慮,加上身邊有許多正在進行的工作,時間上無法配合,只得屢次作罷。此番加盟,他直言:“壹直有在關註《中國好聲音》這個節目,加上有好幾個導師是我的朋友,他們出色的表現讓我對這個節目充滿信心。”已經稱霸華語樂壇十多年的天王周傑倫,其實也是參加電視臺舉辦的歌唱比賽進入樂壇的。周傑倫以過來人的心情說:“千裏馬要遇到伯樂,我想壹個優秀的舞臺是很重要的!在現在越來越艱難的環境裏,新人要出頭越來越辛苦,我希望現在的我也可以發掘壹些有潛力的新人,幫助他們在音樂這條路上走得更順利。”過去不只壹次講過要提攜後輩的周傑倫,選擇《中國好聲音》作為開發演藝新血的舞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