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臺媒稱黃奕已報案 將告黃毅清誹謗染毒淫亂

據臺灣媒體報道,黃奕與第二任老公黃毅清離婚後,兩人糾葛卻扯不清。黃毅清從11月3日晚10點起,連發數條微博公然罵黃奕不要臉,還大爆黃奕猛料,稱黃奕曾對自己說“反正早前她拍的電影電視,幾乎每壹部男主角都跟她好過。”還以姓名首字縮寫的形式,爆料黃奕和男星GJJ談戀愛的諸多細節等。
對於黃毅清的“連番轟炸”,黃奕的宣傳人員11月4日表示,黃奕已去報案,等立案之後就會告黃毅清誹謗,並且發聲明說明事實。
“她,包括她身邊所有人,從言談話語之間就可以透露出她多麽的自我為中心,看看發的微博,潛在含義就是黃奕需要人陪著,所以謝謝妳小寶寶,小寶寶是綠葉~人家都是媽媽陪寶寶,給寶寶愛,他們是讓寶寶給黃奕愛給她成就感,沒壹個字體現得出母愛的…呵,這種本末倒置的環境妳們難道以為孩子能健康成長?!”

“爸妳要女兒:應該。媽媽藏著女兒不讓女兒有爸爸:極不應該。因此在這前提下爸爸憤怒聲討:換了誰都會這麽做。從頭到尾,爸爸做的事都是任何壹個愛孩子的父母會做的事。然而作為母親,她卻做了很多很多父母都不會做的事!還企圖用水軍和粉絲的力量掩蓋避重就輕,讓很多不知情的以為是爸爸無故取鬧!呸”
“自己告訴我以前拍戲的時候,還很GJJ談戀愛,說他怎麽喜歡她,然後半夜還去他房間找他,然後淩晨再回自己房間。還說他助理好像管了他很嚴,但他壹直說他倆沒關系的~還說嘿休的時候喜歡站著擡著女的腿……我只說我聽到的…絕不添油加醋,以我和我女兒發誓。”
“還告訴我說,拍竊聽的時候,劇組喝完酒以後shl去yx房間把她給睡了…是不是事實,不用質疑,我只說我聽到的,絕不添油加醋。我只是個搬運工…”
“女兒不交出來,我把妳那些破事壹樣樣說出來,把妳背後怎麽揭人家瘡疤和老底的,準保妳成為娛樂圈公敵,再多水軍和粉絲幫腔也幫不了妳~因為是不是事實,那些當事人心裏最清楚!”
“說妳好友的老公wz多麽毫無下限,第壹次見到功夫之王LLJ就跪下認別人做幹爹……我只是復述聽到的原話~”
“還有最近罵喜劇之王的那位。黃告訴我,很多很多年前她先生去臺灣從她前任那裏搶人,帶了壹大幫人去臺灣,還槍戰,然後把她接回香港結婚了…全都是我聽到的原話復述~”
“不給我女兒,不會讓妳有太平日子過的~現在只是熱熱身~跟妳來真的時候,妳那些粉絲水軍能幫的了些什麽?!戳瞎眼睛說看不見是麽?~呵”
“反正早前她拍的電影電視~幾乎每壹部男主角都跟她好過…全是親口告訴我的”
“我是個毫無下限了,因為都是拜妳所賜,連骨肉親情都可以磨滅不顧,妳把我女兒都讓我再也見不到,我還有什麽好顧忌的?!罵罵妳算輕的了!妳們圍觀的別風涼話,妳要是被人綁了見不到,妳爸媽會什麽反應?!冷靜的說明都不夠愛妳!就這麽簡單!人性面前沒有什麽風度禮儀可言,只有不惜壹切代價讓子女回歸”
“那個沈娘炮別裝和事佬的說風涼話,也別假裝好像很能分析心理狀態~更別說我什麽不甘心…因為我已經有另壹半了,長得比她美,人也比她好,還小她十歲。不用猜我到底為何目的,因為就那麽簡單,也都表現出來了,我要女兒!已經四個月了,就別再扯什麽理智不理智了。四天的話妳說理智處理這話還能聽聽。”
“我近日回國馬上招開記者招待會,當面公布黃奕平時是如何對待孩子的,全程都有記錄,還有黃奕如何搶走我女兒,剝奪父女相見的。我這次會毫無保留的全部公布出來。”
“繼續藏著孩子,恐怕只能自殺式襲擊了,感謝黃奕,那麽愛揭身邊人老底;感謝黃奕,逼得我可以那麽無所畏懼;我會慢慢把她曾經告訴我的駭人聽聞的真相轉述出來的。包括那些染毒的,包括鏡頭背後淫亂的真相。所有這壹切只是因為我要見女兒,神聖不可侵犯!誰敢剝奪就要他滅亡,同歸於盡也無妨,這是本能!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